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一首歌

::→一首蛮不错.蛮有意思的新歌


这首歌说着


曾经她深爱的男人忽然说要离开了他
现在他回来了

就因为酱
她爱他
所以她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
她也不再乱发脾气了
她要证明
她真的很爱他


她更学会了不再约束他
给他多点自由
不让他觉得压力

只因为她不要他再离开她
现在他们也好幸福的在一起



::→老婆言:


老公丫
着女生能做到的
我都要学会做到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老婆真的很爱你!!

老婆还要答应老公
会乖乖的听话
不要一直得惹老公生气

不要每次吵架的

我真的真的很爱老公喔..!!

相信我好不好?
我想要一辈子都爱着你
我愿意把我这一身的幸福全交给你.
就算你要背叛
我也没关系
我觉得 值得
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只要你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