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文章:老婆感言

::→累了

我们都开始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争吵


已经成为我们每一天必定会有的习惯了



::→哭泣

每晚睡前都惯性会流泪
甚至在你面前哭了



::→胡思乱想


一个人静静时
脑海里想的却是
你要离开我了吗?
我应该要怎样?
强求的把你留着?
还是那么轻易的放你走?


我真的很怕..
很怕..


我会这样乱想也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我真的很怕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爱我了
要离开我了
我真的会接受不来..



老公
你知道吗??
老婆真的很爱你..
我要一辈子都紧紧把你抱着..
拥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我想要永远永远都爱着你!!
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