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未来的2012世界末日

::→勇气

亲爱的,
如果你彻彻底底的说你放弃我..
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那我会死心


::→冲动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有种冲动想就这样放开你的手远走高飞..
可是我办不到..
你又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我放不开你..


::→狠心

亲爱的,
我很想狠心的把你忘了
我做不到
我真的太爱你了..


::→约定

亲爱的,
答应我好吗?
永远永远都不要离开我..

在未来的2012年世界末日的最后一天
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直到断气为止..
因为我真的放不开你的手.
我害怕离开你.

老公,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