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拍拖日

突然决定了说要出去了丫..

::→老公的妈载


载了我之后丫.
就去jetty了呐.


::→地点1-jetty网吧


老公就上网的丫
可是闷闷的我呐
一直在旁边噼哩叭啦的
还一直说老公今天特别可爱呐
是真的喔
又特别帅呐


::→地点2-gogo唱K


一间房间里只有我和老公喔
和老公合唱蛮多歌的
尤其是有几首我蛮喜欢的

=你最珍贵
=屋顶
=爱的主旋律
=小酒窝

=还有很多呢

之后阿焕来了丫..
唱了几首歌后就走了


::→地点3-pool场


进去了下..
那里知道丫?原来老公要玩..
闲咯~
就我一个人走来走去要不然就坐着傻傻看他们玩球的
闷闷的呐..
玩了一场后就走了


::→地点4-daiso japan


去找琳,贤,文
聊聊了下
就只剩我和贤了
每个回了丫..
和贤聊天的
老公就和阿焕一直等我的
聊了一下就走了


::→地点5-mcdonald


老公问我要吃什么的
回答:薯条
又呼~
老公带我去吃了呐
还买了我最爱吃的sundae cone
呵呵^^
很有满足感

不过

有点不开心的
看到开哥了丫
过分的老公一直把我推给哥
就连阿焕赶我过去他也不管
我真的很气
一直在忍得

你们评评理
怎么会有酱的男友呐?
可以把自己的女友推给其他男生的..
真是受不了!!
换作是你应该气吧..


::→地点6-走路过jetty时

一路走来都没什么理老公的
我生气了
更过分的
有了朋友
他可以不管你
把你丢在后尾自己走
你看你看!!
这种男友丫~真的会气死..


::→地点7-jetty旁的揽钢

老公和阿焕就吃"糖"的
就没官丫
我靠着揽钢
转过头
看老公和他不见了
气~~~!!!
没管他的..
就静静呐,继续靠着
他们还从后尾吓我耶..
我都知道了
不好笑~
很气咯..
他们要进去了
我一直耍脾气不进的
像一个人静静走走吹海风

结果:

老公生气了
因为不要留我一个人在这里
我又不进
老公打墙壁丫

我还过去
抱着老公道歉呐

哇~
可笑吗?
明明我气先的咯..

老公犯罪的地方是
竟然可以把女友丢下
自己不见了
之后又回来吓女友
还和朋友这样做
你说,过分吗?
人家恨不得可以24小时粘着女朋友
害怕把她丢下
可是这个老公是相反的
真是气咯..!!


::→地点8-gogo唱k

老公又没什么理我了
眼里只有她朋友
累咯~
没什么心情的
唱完了就走了


::→地点9-老公家

回到家了
喝了汤
自恋下,拍了照
就出去外面一下
老公还背我呐
呵呵^^
好好玩喔..
之后就看戏的
老公还给我喝不知道什么烈酒的
哇~一个字""
超难喝的
肚子烧烧,苦苦
终之就是很难喝的
太烈了

之后

上楼了

躺在床上
开始说老公咯
说出了我的不满
呵呵^^
老公终于知道了
说老公没尽到男朋友的责任
我真的很不开心咯
要老公多学习怎么当男朋友的
可以拿其他的情侣做示范丫..

结果我还
呵呵^^

开始累了

一直转来转去的
老公一直起身和我盖被德
根本没睡好
不好意思呐

起身了
睁开眼睛就看到老公了
呵呵^^
老公向我投诉说他睡不好因为我
呵呵^^


起身咯

下楼吃了东西

老公要我打扫下
说这是老婆应该做的职务
呵呵^^

休息咯

看戏

回家了


老公
我爱你!!
么么~
每一分每一秒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光都很开心..
想要永远陪在老公的身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