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老公生气了


老公说 :

你要做工就去做吧
你要去哪里就去
你要找谁就去找
我不会再管了

从今天开始
我不再去管也不会再去理你所有的事了
你想要做什么就随便你吧
你开心就好

你的事再也与我无关



老公好凶好凶
打给他
语气很不好
就挂我电话了



::→老婆说丫


我没有哭
我真的没有哭到耶!!
这真的是我坚强了吗?
还是什么的,我想知道..

老公,
我一直在想你

我生病了?
你知道吗?

我很辛苦
我要你照顾

发热气
咳嗽
鼻子阻塞
一直打喷嚏


体谅一下我好吗?
原谅我对你发脾气
原谅我对你无理取闹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真的只错了
对不起!!

我要你理我
我要你管着我
我要你关心我
我要你限制我

老公
不要说不理我好不好?
不要说你受不起我的对不起好不好?
我答应你
我真的会变乖
我是生病才会这样的
拜托~
原谅我

老公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100个]
[我真的一个一个写出来的,绝对没有咖啡的]


老公,
原谅我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