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老公家派对.妹生日

::→现场


就其实蛮多人的呐...
都是小孩子喔
妹的朋友
呵呵^^


::→食物


老公拿给老婆吃呐
呵呵^^
一边看戏一边吃的
很好笑丫


=吓到笑=

呵呵^^
这部蛮好笑的恐怖片呐..
我喜欢


饱了呐.
吃不完
交给老公吃咯
继续看
呵呵^^



::→坐车


在车上蛮不开心的
因为听到老公要打架
我又阻止不到
伤心又心痛的
忍下了



::→华才家


一直被华才大哥酸的
因为那天喝醉酒的事
几不好意思下..
就一直笑得
呵呵^^



::→老公家


呵呵^^
不知道怎么了吼~
老公羞羞呐..
眼睛红红了..
明明就是要哭了.
我也没问为什么的.
笨蛋老公,我爱你!!

帮老公妈收拾下..
扫了地


又上楼了


聊了下

呵呵^^
老公背我呐..
开心哇~
好好玩喔..

还帮老公洗头呐..
我的习惯
老公冲凉的话一定要帮老公洗头先..
怪咔~
呵呵^^




::→篮球场


老公送我到那里回家咯..
老公妈还给我带了些米粉和鸡回去呐..
呵呵^^
完毕~



老公,老婆爱你..
我不许你掉泪喔..
老婆永远爱你
我会时时刻刻想着你的
么么~

还有还有..

对你发脾气真的对不起..
老婆向老公道歉..
老公,对不起.!!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