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心痛又气

::→老公惹火我了


奇怪嘛..
人家不可以去他家而已
酱就不开心了
一直不理我的咯
超不爽的

一直乱骂
哇~
天丫..
你很白的咯!!!

生气呐



::→老公送了我件冷衣


呵呵^^
喜欢..
老公说我要出去旅行了
怕我冷到
送了我丫..
呵呵^^
应该蛮温暖的
充满老公的爱心



::→一直不回信的


哇~
是气的咯
不管怎么信息他都不回
我忍~
最后真的气了..


::→老公回信了

他说他有事
他和马来人打架
不知道该不该信,那么突然..
哼~

不过还是心痛的

可是嘴里却说
不懂你啦,不管你

心理却不好受

老公怎么那么笨的!!

哎哟~

最后被哄回了..
呵呵^^
不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