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突然好想你

::→我的老公

老公,
不知道怎么的..
我好像有种冲动想要马上抱着你丫..


不过...


老公不在老婆的身边丫




::→喜欢对老公做的事



压着老公
亲亲老公
吸吸老公的脸
摸摸老公的头
擦擦老公的脸
玩玩老公的嘴巴
玩玩老公的眼睛



::→老公对老婆做的贴心事


吃饭前会准备好一切给我
吃饱后装了一杯满满的水要老婆喝
睡觉会时时的帮老婆盖被
刷牙会帮我点牙膏
老婆懒惰喝水,用嘴巴喂老婆喝水
放学帮老婆拿书包

[有些秘密,不公开]



::→老婆心理话是

我真的很爱老公丫..
希望老公也是这样的..
这辈子我嫁定老公了..

我要在世界末日前嫁给我的老公.郑兆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