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是你.是我

::→是你


是你,
让我失望

是你,
让我伤心了

是你,
让我痛苦了

是你,
决定我的伤心



::→是我


是我,
不再对你有期望

是我,
学着不再去想你

是我,
不再去依赖你

是我,
不再让你决定我的一切了



我清楚了
我也知道
你的心也许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也许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了
对不起,

我一直让你对我感到不信任
我一直惹你生气让你不开心
我一直无理取闹对你发脾气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如果你真的要离开的话
我不会阻止你
只希望你能快乐

我很肯定我对你真心
我没有骗你了
是你一直在怀疑我
是你一直说我骗你

老公,
谢谢你给过我的美好回忆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幸福拥有你
我永远都是那么的爱你!!

[这一段如果你真的看到了,和我说喔]


老公,我爱你..
我永远都是那么的爱你!!
老公是我的唯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