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们吵架了

这次不是我认输的
我很坚强的说:

是我让你感到不信任
是我让你不想管我了
是我让你不敢放太深的感情

对,
是我的错
我错到让你爱错了我
那你不必爱我了

我是怎么了?
我那么的爱你
我怎么有这种勇气说出这些话丫?

我会这么的有勇气
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总是和我说分手的
我真的习惯了
我认为你不再爱我了
所以才会让你走

其实
我的 真的很痛
痛的我想把它给撕开了

我只想要好好的爱你
可是你不一样
一次又一次的说要放弃

真的
我真的没有后悔爱过你
而且是很爱很爱你的
我只想要好好的拥有你

好好的呆在我的身边
继续爱我好吗?
我不会让你走
真的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