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圣诞节

好美丽
好浪漫
好风光

的圣诞节喔

可是今年的我没去葡萄牙村丫
老公和朋友改地点了
我们去 J-E-T-T-Y

想念去年在葡萄牙村庆祝的时候呐
好盛大喔
全部都忙着玩spray
整个地上就好像下起雪般的那么白
还美喔~~

可是我们却在 J-E-T-T-Y
老公说:我生病,不能来了
想要不去的丫.一直想回家更好
因为没老公陪的
寂寞的圣诞节

不过还是强逼的被朋友拉去了
刚下车的
就看到老公的背影了丫
不确定的
他们说我看错

不过到了snooker场
我看见了老公
吓到下
我出回去

老公出来了
呵呵^^
原来我得老公有来丫
想念死你了

之后jetty steamboat
之后go go ktv

他们回了
老公好烂喔~~
喝醉酒了咯..
一直胡言乱语
吵死了
还得去老公家照顾他了咯
回到去已经2点多了

迟了
睡觉


老公
这是我们在一起第一次庆祝的圣诞节喔
老公
未来的每个

新年
情人节
端午节
国庆日
中秋节
冬至
圣诞节

我都要和老公一起度过
I LOVE U
MY DEAR
you are still the 1 that i love
i will love u 4ever n ever


merry x'ma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