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老公
我总爱羡慕人家比我幸福的
会投诉说我不甘心人家比我幸福

为什么你不会告诉我说?

不要羡慕其他人的幸福
因为我会让其他人羡慕你的幸福



老公
我们总爱争吵
我常对你发脾气
我常对你耍脾气

为什么你不会告诉我说?

举动:拉起我的手
老婆,我们不能吵架的



老公,你从来不知道
你在我心里永远那么重要


我把你看得太重要
比自己还重要
我太在乎你的感受
在乎到忘记自己
只要你好
我什么都可以

我爱你 爱得看不见自己

老公
也许你不一定是最好的
甚至你给我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可是
至少
你为我做的
是我最宝贝的

我真的很珍惜老公

你对我的方式
那些
很多很多
都已经让其他人觉得
我对你来说
什么都不是
就算有
也是在你心里一个很小的位置吧
我觉得没有怎样
你以后
会慢慢觉得我很重要
你会慢慢越来越爱我的
对吗 老公

老公,留一个位置给我好吗?


老公
为什么我们总没一个习惯性报道说

每天早上
惯性说
早安

每天晚上
惯性说
晚安

老婆想要习惯性有老公的生活



我需要你哄
需要你照顾我
你对我有时可以爱理不理

这样的你
我要怎样面对你

我的存在 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只想要做郑兆栓的老婆
因为我只爱老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