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心事

最近我真的好乱喔

回新山
我不是玩
可是你却一直的以为我在玩
我没有!!!

我坐在公园
是和我表弟,表姐聊天
聊起了我们的事
我们的生活
我们都聊得很开心
只有他们才会真真的听我的心事

你却一直不信息我
他们都知道
表弟却一直炫耀他和女朋友幸福的事
我真的好羡慕
我们却不是酱

他们的信息内容

老婆的老公在做什么,宝贝老婆好想老公
想要听老公的声音,怎么办?

和我们差很远
对不对?
他们每一份信息都很甜
我们却不是

早上我就和他两个人回他家照顾他外公而已
整间屋子空空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们聊了很多
我还问了他,要怎么爱你更多?
他不会,他只懂得爱她女友

他给了我抽烟
就那么的半枝
我心情有好了些
就一整天跟着他的
只有我的表弟了解我
就只有他会陪我,答我问题
我只是想要知道男生的想法

老公,我爱你
我只想更了解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