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老公

我♥你.老公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老公与THE SPY NEXT DOOR

好久没更新我得博客咯
我来写咯


今天放学就去老公家了
和老公躺下就起来准备了
拍了几张照
等了下
我们到mbo看戏咯
THE SPY NEXT DOOR
成龙主演的
几不错下

和老公买了薯条
我去买了popcorn和水
进场咯
地方好大喔
我们到处乱坐
还和老公做了情侣位
一起看着戏
吃吃东西
聊聊天
说起我们孩子的事
呵呵
开心

还坐上老公的脚直到看完为止
哇哇~~~
好幸福喔

出去就和彤他们拍照
惨了!!!
电话不见了
到处乱找
还是找不到偷电话的人
气死!!!

到了保安室看cctv
哇~~
酷...

还和老公闹甜蜜
好好玩~~~

呵呵
牵牵手
抱抱


老公好疼我!!!
我♥老公

老公买了twister yogurt sundae cone 给我
好好喔
老公今天最好了

到了mcdonald
老公吃yogurt弄到鼻子了
哇哈哈~~
我舔了老公的鼻子
好甜喔..
我们还拍照了讷
喜欢喜欢~~

老公
今天和我说的话我都喜欢
老公
我♥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